大家好~我是三階新生’”達達

有雙迷人的雙眼,我非常的活潑喔!

DSC03512.JPG

 

我喜歡探索班上的各個角落,

特別喜歡這樣站看著大家> 0<

DSC03469.JPG

 

現在也是正值長牙時期,所以牙齒有時會癢癢的,

媽媽有幫我準備固齒器,隨時滿足我的口腔慾望~

DSC02424.JPG

 

<<<另外我的姐姐也到五階班唷!>>>

 

 

大家好~我是五階的新生蔔蔔

我是有雙圓圓的眼睛,我的個性很活潑外向~

喜歡融入大家跟同學和老師相處的歡樂!

時我很快地變成班上的開心果,帶給每個人快快樂樂~

相信很快能和大家做很好的朋友,未來的日子請多多指教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