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一個年,寶貝們都長大囉~

現在寶貝們會做、喜歡做的事情越來越多了,

現在就跟著8C班的寶貝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GO!

 

大家好,我是安安,

早上我們會一起到社區運動,

我最期待就是運動完的溜滑梯時間

1.JPG

 

我是地瓜,

我跟安安一樣最喜歡溜滑梯了,

而且我們都會一起玩喔!

2.JPG

 

我是婷伃,溜滑梯是我最喜歡的~

而且跟我的好朋友一起玩最好玩

3.JPG

 

我是宥宥,

搖搖馬好好玩,

我最喜歡搖搖馬了

4.JPG

 

我是偎偎,

到社區除了運動還可以玩溜滑梯,

是我每天最期待的時光

5.JPG

 

除了我們最愛的室外活動

室內活動也讓我們津津樂道

接下來帶你們回到室內囉~

 

我是莛榤,

這是我最喜歡的桌遊,

因為它可以讓我假裝開著車車到處跑

6.JPG

 

我是星星,

我喜歡用疊疊樂把它堆高,

很厲害吧~ 

7.JPG

 

我是捷羽,

我喜歡閱讀了,

這樣就可以當閱讀王了喔~

8.JPG

看完我們的介紹,

羨慕我們每天都過得很充實吧~~

新的一學期,

再請大家多多指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