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們從三階到了四階,換了一個環境,對他們來說也是新的挑戰,在新的環境中他們也不斷地在學習,過了一個年雖然剛開始有些情緒,但是經過幾個禮拜的適應,寶貝們已經熟悉了整個班級的環境及作息,相信未來的日子裡,寶貝們會和老師一同創造美好的回憶,接下來就來看看可愛的四階孩子們吧!

我是翔翔,我已經會走路了唷!只是還不太穩,我最喜歡吃東西了!

我是妍妍,在學走的我常常跌倒!但是我會自己勇敢站起來!

我是安安,在體能室的時候我有點害怕,但是我還是會讓自己試試看闖一闖!

我是媗媗,個子小小的我力氣可是很大呢!我最喜歡看老師示範教玩具了!

我是夆夆,我已經會走了,每天都會在教室走來走去探索不一樣的東西!

我是恩恩,我最喜歡完大籠球了!我也喜歡和同學們一起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