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允,我是10A班的新同學

照片1.jpg

在這我認識了熱情且照顧我的同學們,

還有我的老師「怡如」

怡如說:「大家都會陪伴我」,所以,我一點都不孤單、不害怕,也很快就適應學校生活

而在學校我最喜歡運動了

因為可以動動身體,還有可以與同學們玩遊戲

這樣盡情的玩樂,讓我好開心

照片2.jpg

 

還有我也喜歡角落時間呢

因為可以盡情的探索與從玩中學習

這樣的時光,我很享受
照片3.jpg

 

當然我也喜歡上主題活動

因為這是很有趣的課程

您們看,這是草莓蛋糕呢

我現在要在蛋糕上面,插上蠟燭,因為我六歲,

所以我要插上六隻蠟燭

而唱完生日快樂歌,就可以吃蛋糕囉

這精心製作的蛋糕,真好吃

這樣的活動,我很投入在其中

照片4.jpg

我很喜歡來上學

因為有怡如有同學們的陪伴

而這樣子的溫暖,是我上學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