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待在媽媽的子宮裡開始

我們就用臍帶緊緊相連

就想一直牽著媽咪的手

走向未來的每一步

後來,我離開媽咪的肚子裡

睜開一看

原來,我的媽咪美的像花一樣

1.jpg

2.jpg

從我出生以來

我聽見最多的話就是

我的媽咪告訴我,她有多麼的愛我

3.jpg

4.jpg

所以我始終緊握著那雙不論我發生什麼危險

不論我有多傷心難過

都一直陪伴我的那雙手

那雙手,陪伴我長大

甚至陪伴我跨出我人生的第一步

5.jpg

6.jpg

漸漸的我脫離ㄋㄟㄋㄟ

開始品嘗所有美味的食物

每樣好吃的、每樣健康的

我的媽咪始終為我細心準備

7.jpg

8.jpg

然後我又開始慢慢長大

越來越有自己的想法

越來越讓人難以捉摸

有些時候我也讓我的媽咪為我傷透腦筋

9.jpg

10.jpg

儘管再累

就算精疲力盡

我們始終緊緊相依

11.jpg

12.jpg

親愛的媽咪

13.jpg

謝謝妳和爸比相愛

14.jpg

讓我更懂得愛

15.jpg

今年的母親節

16.jpg

我將所有你們照顧我的方式

回報給妳

只想祝我最親愛的媽咪:母親節快樂!我愛妳!

17.jpg

謝謝當天參與活動的每一個家庭

因為有你們

這場漫步別具意義

因為有你們

活動才能順利圓滿

因為有你們

才能如此溫馨有趣

謝謝你們

祝全天下的媽咪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