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看  我們背後的世界地圖有什麼不一樣呢??

沒錯~~旁邊多了每個國家的遊樂園唷!!

讓我一起來看看我麼是怎麼完成的吧~~~Let's go~~~

首先  要先選出要仿寫的遊樂園名稱字卡

ㄜ~~這些字卡好像都不是ㄟ!!

慈慈說:是在背面啦!!這樣才有神密感。

就它吧~~一起來看看是哪一座遊樂園??

是六福村呢   你們有去過嗎??

選好了字卡,當然要來仿寫囉!!

是要怎麼寫呢???讓我來就研究

花了好一番功夫~~終於~~

寫完了,我還幫他畫了一個小插圖呢!

接下來就要把它貼在地圖旁邊囉!!

讓我來找一找在哪裡??

好像是在這裡!!!

接著。。。把遊樂園名稱貼上去

 

就大功告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