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晨星誠意 星手相芊

Hello I am Faye^___^ (喜星園8A)

哈囉~~~大家好!我是喜星園8A的新朋友-霏霏^0^

我很喜歡說話喜歡學習,喜歡和大家玩在一起和大家分享我認真學習的樣子~

這是學習區時間我選擇了益智站,認真堆疊樂高的樣子~

還有自由探索看我的第一本橋梁書,我看的好入神阿~~~

這是我們在練習剪紙,我會使用剪刀了,而且我剪紙的速度很快很快哦!

最後一張

是美妤帶我們到社區中庭跑跑玩呼拉圈

~涼涼的風吹得我好舒服阿^___^

學校真好玩

我每天都有開心上學

喜歡和大家玩在一起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