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這學期主題是“早餐店“!

我們一起討論早餐店的餐具及可以自己準備的環保餐具,有叉子、湯匙、刀子

、筷子、吸管、杯子、盤子、碗、保鮮盒…。

今天~我們帶來爸爸媽媽為我們準備的早餐及自己帶來的餐具與同學進行

~早餐約會囉!

 

我們把早餐放進帶來的餐具裡,嗯~好好吃喔!

P1.jpg

 

我們試著用不同的餐具吃早餐,我比較喜歡用湯匙,因為很快就可以吃完、我比較喜歡用筷子,因為很好夾早餐、我比較喜歡用叉子,因為一次可以叉很多早餐…,原來不同的餐具用起來都不太一樣。

P2.jpg

 

P3.jpg

 

吃完了早餐,自己檢查桌子、地板,把環境整潔乾乾淨淨!

P4.jpg

 

P5.jpg

 

早餐店老闆會怎麼清洗這些餐具呢?

我們想到了洗碗精、菜瓜布。所以,我們也要來自己清洗餐具囉。

P6.jpg

 

先按一下洗碗精、擠出泡泡、刷一刷轉一轉菜瓜布洗碗、沖水、扭乾菜瓜布。

P7.jpg

 

哇~我也是老闆,我也會洗碗,洗得乾淨亮晶晶。

數一數,我們洗了幾個碗、幾雙筷子、幾支湯匙、幾支叉子、幾個盤子、幾個碗呢…?

P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