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完了聖誕老公公的由來後,我們決定親手製作聖誕祝福給最喜愛的爸爸媽媽。

首先,我們利用三角形、長方形做一顆聖誕樹;正方形變成一份禮物。

p1.jpg

 

在雪花隨風飄的聖誕節中,還可以加一點雪花

這雪花跟聖誕老公公的鬍子好像喔,你看~我是聖誕老公公,ㄏㄡˋㄏㄡˋㄏㄡˋ

p2.jpg

 

完成聖誕卡片後,我們在背面畫上想對爸爸媽媽說的話:

爸爸媽媽~我愛你!

爸爸媽媽~希望你們能送我一份禮物!

爸爸媽媽~送你一個愛心!

爸爸媽媽~祝你聖誕快樂!

好多想對爸爸媽媽說的話,雖然我們還不會寫字,但我們會用畫的~

爸爸媽媽有感覺到我們的祝福與愛嗎?

p3.jpg

 

完成囉!這就是我們的聖誕祝福卡片。

p4.jpg

 

p5.jpg

 

但這份小小心意要怎麼“送“到爸爸媽媽手中呢?

有人說:

請老師送給爸爸媽媽、

我們從窗戶爬進去、

從煙囪丟進去、

請老師叫聖誕老公公幫我們送

最後,我們想到請郵差先生當聖誕老公公為我們傳遞這份祝福!但要怎麼完成呢?

原來,要寄信需要用到信封及郵票。

老師幫我們把家裡地址跟我們寄信地址印出來了。

我發現框框裡面是爸爸的名字、我發現這下面有我的名字。

原來寄信要寫上收信的名字跟住的地址,也要寫上寄信的地址跟名字。

找到了自己的信封,我們就要把卡片放進去囉。

小心的放,不然聖誕樹會掉喔!

p6.jpg

 

接下來,我們把郵票貼在正方形框框裡。

p7.jpg

 

我們要去寄信囉!

p8.jpg

 

綠色郵筒是坐車就可以到的地方、紅色郵筒是坐飛機才到得了的地方。

我們找到了綠色郵筒。

看一下,信封上有寫三重區就投進三重區的洞洞裡;信封上沒有三重區就要投進其他地區的洞洞裡。

p9.jpg

 

p10.jpg

不知道爸爸媽媽收到我們的聖誕祝福了嗎?

8A祝大家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