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利用的走讀時間來練習『短距離跑步+步行』

我們走到了超市、公車站牌、中港大排

 

 

課堂中也利用了踢球和雙手競走(手支地)來練習

現在就來看看我們踢球的樣子吧!!

我們很厲害吧可以一隻腳踩在球上

嘿嘿~有發現有人的手偷偷扶著櫃子嗎?

 

接下來就是雙手競走(手支地)

加油加油

終點就在前面了

 

輔輔: 看我屁股翹高高的 一

 

綺綺:、二、一、二好累唷我看看快到了沒

 

阿倢:哎呀!我快沒力氣了

 

柏柏:嘿咻~嘿咻~加油加油

小釩:、二、一、二看我很快吧!!

 

 

倫倫:看我認真帥氣的樣子

 

 

阿榛:我走太快了~看我咻咻咻

 

小瑜:一、二、一、二走走走~不要被我嚇到了

 

 

 

 

 

arrow
arrow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