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宵節這一天要做什麼呢?

8B對於元宵節這個節慶還不大熟悉

這一天帶著孩子們一起欣賞影片,藉由影片了解元宵節的由來。

和孩子們一起唸元宵節的唸謠,孩子們也提到元宵節有燈籠

於是元宵節這一天帶著孩子們一起製作燈籠唷!

給寶貝們看過燈籠照片後,有些人有發現燈籠上有花的圖案呢!!

大家一起在紙上畫上自己喜歡的圖案,有畫動物、飛機

 

快來看~我們認真畫圖的模樣XD

1.jpg

 

2.jpg

 

:這是我畫的太陽和愛心唷,因為我要送給我的阿嬤和媽媽!

:我畫了一架飛機唷!

3.jpg

 

還有其他孩子也都畫出了自己喜歡的圖案唷!

4.jpg

 

5.jpg

 

6.jpg

 

:我喜歡自己做的燈籠,我要帶回去給爸爸媽媽看!

:~可以提燈籠回家了^_^

7.jpg

 

:我要提燈籠回去給阿嬤和媽媽看><

:~這是我自己完成的燈籠呢!

8.jpg

 

:快看~這是我做的燈籠,上面的圖案是我自己畫的飛機唷!

:元宵節做自己的燈籠!!

9.jpg

 

:這是我自己做的燈籠耶><

:~是燈籠耶!帶回家要掛在哪裡呢?

10.jpg

 

:燈籠要提回家給爸爸媽媽們看,因為是我自己畫的圖案唷!

:是我畫的燈籠耶,可以提燈籠回家了YA

11.jpg

 

8B的寶貝們一起快樂的度過元宵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