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每天都會吃水果,我們最常吃蘋果、芭樂、香蕉、橘子以及當季水果。

但是有好多的水果我們沒看過或沒吃過,或是吃過、看過就忘了。

所以,我們就來認識認識各種不同的水果!

我們先來唱首手指謠:蘋果紅、蘋果紅,蘋果裡有毛毛蟲。

毛毛蟲呀毛毛蟲,伸出頭來點點頭。

那如果換一個水果呢?

要換什麼水果呢?西瓜!

西瓜的皮是?綠色黑色條紋。

加入樂器一起手指謠吧!

西瓜綠、西瓜綠,西瓜裡有毛毛蟲。

毛毛蟲呀毛毛蟲,伸出頭來點點頭。

 

p1.jpg

 

p2.jpg

 

P3.jpg

~有好多的水果喔!聞一聞、摸一摸、看一看、搖一搖。

原來有這麼多的水果我們都還不認識。

原來水蜜桃的皮有毛毛的,桃子的皮滑滑的。

P4.jpg

 

P5.jpg

這些水果都好有趣喔,有的像笑咪咪的嘴巴、有的像草莓冰淇淋、有的像火山、有的好像帽子

每種水果都有自己的樣子,就像我們每個人都長得不一樣。

P6.jpg

 

~如果把水果蓋起來你摸的出來是什麼水果嗎?

P7.jpg

我摸到一顆一顆的、粗粗的,我覺得是釋迦。

因為我摸到長長的、滑滑的,所以我覺得是甘蔗。

因為我摸到毛毛的、長長圓圓的,所以我覺得是奇異果。

 

P8.jpg

認識完水果,我們來品嚐水果吧!

我們來啃啃甘蔗,咬一咬就能品嚐到甜甜的味道。

椰子汁清涼好喝,沒想到椰子果肉也可以吃唷。

甜甜的釋迦真美味,原來一顆一顆的都是籽籽也!

好期待水果主題還要認識哪些水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