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英文課,英師帶著8B們一起認識各種水果的英文字卡呢!!

剛開始大家都不大會唸水果的英文字卡,不過慢慢地經過每天的反覆練習,

孩子們慢慢進步也熟悉這些水果的英文字卡囉~

 

今天patricia帶著大家一起玩好玩的遊戲,透過水果圖片與字卡的配對,

讓孩子們對字卡更印象深刻!

一開始是孩子拿著水果字卡去找水果的圖片,當patricia說「睡覺」的時候,他們會假裝轉過去睡覺,然後patricia會抽走水果字卡,patricia喊「wake up」時,就會馬上起床,找一找哪些水果字卡不見了!

 

1.jpg

韋:我找到橘子!

穎:我找到櫻桃囉!

 

2.jpg

榕:我找到鳳梨!

綸:我找到櫻桃!

 

3.jpg

開:耶~我找到梨子了!

芙:咦~葡萄在這裡啦!

 

4.jpg

閎:我找到葡萄的圖片!

陽:奇異果的圖片不見了我幫忙貼回去!

 

5.jpg

綸:我又找到一張字卡了唷!

翔:奇異果的字卡也被我找到囉~

 

6.jpg

允:我找到西瓜的圖片把它貼上去!

韋:我找到水蜜桃的圖片,我很厲害吧~

 

7.jpg

 

8.jpg

 

9.jpg

玩完好玩的遊戲後,我們慢慢已經會唸這些水果的字卡囉~而且孩子們也在慢慢進步,

今天找水果圖片和字卡的遊戲真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