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大家好!!! 我是8B班的新朋友,

我的名字叫「陳宥勳」

大家也可以叫我「阿弟」唷^__^

 

P2.jpg

剛開始來喜星園時,我真的是既期待又緊張呀~

不過喜星園的老師和同學們人都很Nice!!

而且這裡還有很多好玩的玩具,還有可以盡情奔跑玩耍的微風廣場,

哈哈~真是太讓我興奮了>___<

玩學習區的時候,像是拼拼圖我會和同學一起拚,8B班的同學們也會教我!!

 

P3.jpg

還有每個星期的走讀,也是我最期待的活動~

因為可以到戶外盡情奔跑,或是到公園玩遊樂設施XD

天氣太熱的話我們也會到圖書館看故事書或玩玩具呢!!

 

之後也請喜星園的老師、哥哥姊姊、同學們多多指教囉^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