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精彩的歲末活動花絮來囉!

我是可愛大方的芊芊小編,現在就讓我來帶您用眼睛欣賞喜芊園寶貝們體驗新年氣息的過程吧!

話不多說了,我先把鏡頭拉向活動現場去…

小編我一入現場就看到老師和寶貝們在介紹「年獸」

你們知道每年到了除夕夜「年獸」就會醒過來嗎?

別怕!別怕!年獸有害怕的東西,那就是紅色的紙張、和震天響的鞭炮聲…

當老師一說完後…

IMG_9081.PNG

哇!好可愛的大小年獸出場鎮壓全場目光,搭配著震天響的鑼鼓克難樂器,實在是太有趣了。

緊接著老師撥放新年樂曲,是要做什麼呢?

嘿嘿〜猜到了嗎?

沒錯,寶貝們準備開始跟著老師一起來動動身體囉!

IMG_8735.PNG

嗯〜活動身體真是舒服呀!

接著老師拿出好多道具是要做什麼呢?

IMG_8671.PNG

哇!老師利用棒偶來說年獸的故事,實在是太精采了!

看〜寶貝們都聽得好認真呀!

 

咦?您發現什麼了嗎?

Baby怎麼都沒看到是嗎?

放心〜放心〜小編我可沒忘記唷!

現在就讓我來把鏡頭轉向另一個活動現場吧…

快看過來,寶貝們在進行什麼活動呢?

IMG_9069.PNG

怎麼那麼可愛,寶貝們正在利用自己的小手小腳製作大春聯,看每位寶貝一點都不害怕進行觸覺刺激和創作遊戲耶!

此時,小編我接到線報,大寶貝們也正在進行創作遊戲,我們也快一起去瞧瞧吧!

蓋春聯.jpg

實在是太精彩了,不過您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NoNoNo

IMG_8789.PNG

老師介紹了吉祥物與吉祥話

鳳梨代表好運旺旺來

蘋果代表平平安安

柿子代表事事如意

還有好多好多的吉祥物,像是水餃、橘子、花椰菜、長年菜、年糕…,您知道它們所代表那些吉祥話嗎?(可在留言處猜猜看吧!)

當老師介紹完後當然小遊戲出現了

遊戲方式:請寶貝們在吉祥喜氣煙花桶中,抽出一句吉祥話,方可品嚐代表的吉祥物。

抽籤.jpg

品嘗.jpg

孩子玩抽抽樂玩的真開心,不經讓小編也想起兒時抽抽樂的樂趣感唷!

您是否和我一樣呢?嘻嘻〜

有得玩又有得吃更是開心的最高境界了,呵呵〜

 

什麼?這還不算最高境界?

當然…讓我帶你去瞧瞧還有另一波高境界吧!

IMG_9070.PNG

Oh〜這實在是太棒了!

在錢堆中打滾不是人人都可以實現的,嘿嘿〜

看寶貝們都完成了財源滾滾來喲

還沒完!還沒完!過年少不了領紅包橋段

拜年照.jpg

Ya!小編我兒時也好期待領紅包的那時刻

這次整個歲末活動實在是精彩萬分,您以為到這邊就結束了嗎?

玩好當然也要大吃一頓才行,寶貝們準備圍爐囉!

圍爐.jpg

嗯〜吃飽準備來去睡香香囉!

IMG_8788.JPG

玩了一整個上午,寶貝們也充實的入夢鄉

您是否和小編我一樣意猶未盡呢?

下次有精彩的活動小編會繼續努力分享給大家的,Bye Bye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