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剪刀,一張色紙

摺一摺、剪一剪

1.jpg

就是美麗的窗花

9.jpg

一張西卡紙、一杯裝著水的杯子

倒立之後,我可以讓水『滴水不漏』

 

2.jpg

一個簡單的圖形

將細長的紙條上下編著

彩色魚就完成了

3.jpg

紙箱的包裝材料,拆開上層

可以製作成蜂巢

或是精緻的筆筒

4.jpg

將色紙東摺西摺

我正在研究紙飛機怎麼飛的又高又遠

5.jpg

一秒鐘,我可以將你變成黃色

6.jpg

搭配捲筒,我就有一支獨特的望遠鏡

11.jpg

將瓶蓋放在水盆中

擦手紙、餐巾紙、廚房紙巾...那一種可以讓我玩最久的撈瓶蓋遊戲

7.jpg

大家猜到了嗎?

九階新學期的主題

就是『紙』

敬請期待,我們發揮創意

了解紙的特性

創作出各式各樣不同的紙作品

8.jpg

如果家中有任何不需要使用的紙張〈複寫紙、包裝紙...等〉

或是紙的成品〈紙捲、紙盤、紙盒...等〉

歡迎分享給九階

讓我們再次賦予它不同的樣貌

arrow
arrow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