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我們是四階小寶貝~

我們這一班目前有三位小朋友

靖雯要準備開始介紹了唷!

大家好~我是樂樂

我是一位很活潑又愛撒嬌的小朋友

也是班上的小幫手呢!

 

圖一_meitu_1

 

大家好~我是綸綸

我是一位愛笑、愛挑戰的小朋友

每一樣玩具都難不倒我呀~

 

圖二_meitu_2

 

 

大家好~我是芳芳,

我是一位喜歡說話極有禮貌的小朋友

都會說謝謝呢!

 

圖三_meitu_3

 

我們可以手手扶著白板跨越障礙物呢!

 

圖四_meitu_5

 

也很喜歡閱讀橋樑書唷~

 

圖五_meitu_4

寶貝們是不是很棒呀~

 

arrow
arrow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