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囉!

我們是新的六階寶貝

 

11_meitu_10

可是戴上口罩不知道是誰了耶...

沒關係!

那我們來看看口罩下的小寶貝是誰呢?

 

2_meitu_1

 

 

我是ㄚ亨,

亨:你在看我嗎?

3_meitu_2

 

 

我是小溫,

溫:我有點害羞嘛...

 

4_meitu_3

 

我是翔翔,

翔:先吃完水果,就可以玩玩具了!

 

5_meitu_4

 

我是熊熊,

熊:嘿嘿嘿!水果好好吃!

 

6_meitu_5

 

我是麥麥,

麥:我覺得這個香蕉真好吃!

 

7_meitu_6

 

我是宥宥,

宥:好吃到說不出話了。

8_meitu_7

 

我是妍妍,

妍:你看我的笑容,有可愛嗎?

 

 

9_meitu_8

 

我是鉦鉦,

鉦:我要拍給媽媽看。

 

這就是我們這一班,

相信在未來的日子,

我們除了都會保護自己健健康康,

還會每天快快樂樂的唷!

敬請期待我們六階的回憶唷!

10_meitu_9

arrow
arrow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