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喝奶需要老師幫忙扶奶瓶

我長大了!已經能夠自己練習扶奶瓶

而且越扶越好了呢

image

「感謝天,感謝地,感謝爸爸和媽媽,感謝風,感謝雨,感謝每個人。」

謝飯歌一唱,就代表準備吃副食品了!YA~(開心)

image

我長大了,一口接著一口吃副食品

嗯嘛~好好吃呢!

廚房阿姨煮的副食品好營養

多吃點才會長得頭好壯壯!

image

我長大了,已經可以靠著牆坐著了

雖然偶爾會搖搖晃晃的

不過別擔心,巧宣都會陪在我們身旁保護我們

我們會越來越厲害的!以後就能夠自己坐穩了!加油!

image

我長大了,能嘗試的事物變得更多了~

我準備好,要來探索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