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主題:[家人]聖美透由家庭基本成員,引導孩子認識家庭成員的稱謂及發音並利用手指搖引導孩子認識五官,我們一起看看寶貝們這個月主題精彩的照片吧!

 

媽咪爸比將照片帶至學校,老師製作專屬我們的家庭小書,讓我們互相欣賞認識大家的帥氣的爸比媽咪唷!看看我們多認真欣賞阿!

image

 

利用故事聖美引導我們認識開心,傷心,生氣的表情,你們猜一猜我們的心情是如何呢?!

image

 

老師製作了好朋友乖乖跟我們一起上課,幫助我們認識五官及情緒,每天我們都會跟乖乖一同上課分享情緒唷!

image

 

麵團麵糰捏一捏,老師利用麵粉糰與我們分享,引導我們一同利用麵粉糰製作圓圓的臉蛋,在玩麵粉糰的過程中,我們都很勇敢不害怕唷!

image

 

壓一壓,蓋一蓋看看我將我的娃娃穿上的紅色衣服,多漂亮!

image

 

小手摸一摸,毛線拉一拉,觸覺探索真有趣

image

 

我的家人在哪?我的家人在這裡!看看我的寶貝娃娃是不是很可愛呢!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