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溫馨的節日即將來到

寶貝們說:「星期日是媽咪的日子!母親節要到了耶!」

為了感謝媽咪總是照顧陪伴

讓我們可以健康快樂的長大

 

宜庭和玉萱一起和寶貝們討論母親節可以為媽咪做什麼事情呢?

寶貝們熱烈地分享:

可以跟媽咪說我愛你!

可以幫媽咪掃地!

可以幫媽咪按摩、搥背!

可以抱抱媽咪!

 

最後我們決定在學校做一束花送給媽咪~

給媽咪驚喜

讓媽咪嚇一大跳!

 

圖一_meitu_21

圖二_meitu_24

 

寶貝們也說:「花束上面要有愛心唷~也要有花朵和樹葉!」

老師準備好讓寶貝自己剪~

寶貝們都非常專注呢!

圖四_meitu_4

圖三_meitu_1

 

 

老師先介紹三原色

透過三原色來混出不一樣的顏色

也讓寶貝自由創作

塗上自己想要的顏色

玩到最後寶貝們的手滿滿都是顏料呢~~哈哈

 

   圖五_meitu_2                                     

 

 

老師準備各種顏色的紙

寶貝選色時也想到媽咪說:

我媽咪喜歡橘色!

我媽咪喜歡卡其色!

我媽咪喜歡黃色!

我媽咪喜歡藍色!

我要挑媽咪喜歡的顏色送給他!

哇~~寶貝真的好用心~

選完顏色後也讓寶貝黏出花束的樣子並畫出細細長長的根~

 

圖六_meitu_3

 

 

先黏媽咪提供的合照在花束上

寶貝看到照片興奮的說:「這是我媽咪和我耶!」

臉上露出幸福的表情^^

 

圖七_meitu_22

 

 

自由創作將愛心、花朵、樹葉、黏在想要的位置作為佈置~

 

圖九_meitu_23

圖八_meitu_25

 

 

大功告成!

謝謝媽咪辛苦的養育我長大

總是愛我、照顧我、陪伴我、支持我

雖然有的時候會讓媽咪傷心

但是我還是想跟媽咪說媽咪辛苦了!

媽咪母親節快樂!

媽咪我愛妳!

 

圖十_meitu_26

 

 

希望媽咪收到寶貝親手製作的花束可以非常開心唷~

 

最後的小彩蛋~送給我最愛的媽咪!

 

arrow
arrow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