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每天最愛的就是學習區時間啦~

這次學習區分為:美勞區、圖書區、積木區

配合主題~~水果,孩子在美勞區會產出有關水果的作品呢!

照片01.JPG

米:我做的是鳳梨,鳳梨身體有很多的格子喔!

 

照片02.JPG

倫:我的鳳梨很帥吧!是彩色的鳳梨喔!

 

照片03.JPG

照片04.JPG

透過主題課程需要背景布置水果生長環境:地上、架子上、樹上

愈:我也要幫忙一起做

元:我也要幫忙!

愈:那我們一起把這個箱子塗成土的顏色吧!

元:好!一起塗滿滿。

 

照片05.JPG

在美勞區增加了縫工,

綺很有興趣先拿串珠練習,

才來問憶君可不可以試試看縫工,

綺很有耐心地慢慢穿洞直到完成請憶君收線,

再塗上顏色就完成了呢~

綺:這是我的橘子,我要拿回去給媽媽看^_^

 

在圖書區增加了孩子們在家中帶來的娃娃,

還有音響以及故事CD

讓孩子自行操作音響並請播放自己想聽的故事

照片06.JPG

靖好喜歡聽【斑斑愛漢堡】,

會跟著CD說的故事翻頁,

還有拿著喜歡的娃娃一起陪著她閱讀呢!

除了看故事書聽CD以外,

還有提供小紙卡跟小白板,

可以讓孩子進行繪畫的部分哦~

 

照片07.JPG

喬:這是我畫的葡萄樹,我還有在海報上看到葡萄的字,是我自己寫的喔!

 

照片08.JPG

榛:這是我畫的的葡萄樹喔!我有好多顆葡萄,是大顆的喔!

 

在積木區可以讓孩子發揮自己的想像力創作,

從這裡可以看見孩子們的創造力大發揮唷!

照片09.JPG

沅:這是我做的竹槍!是童玩的竹槍喔!因為我很喜歡竹槍~

 

照片10.JPG

辰:我做的這台是直升機,上面這個是可以轉動的喔!像直升機上面的螺旋一樣!

 

照片11.JPG

楷:這是我做的大槌子!你看我這樣拿!這個是爸爸修理東西會拿的槌子!

 

照片12.JPG

霖:我做的是烤蝦子的架子,我跟爸爸去釣蝦場有烤蝦子的架子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學習區 創作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