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們是五階的寶貝

 

我是 軒軒

 

1.jpg

 

我是 小伃

 

2.jpg

 

 

我是 亮亮

 

3.jpg

 

 

我是 樂樂

 

4.jpg

 

 

我會 阿叡

 

5.jpg

 

我們開始會練習排隊

 

6.jpg

 

開始自己洗手手

 

7 (1).jpg

 

 

會整理書包

8.jpg

 

喜歡操作小肌肉

 

9.jpg

 

 

喜歡畫畫

 

10.jpg

 

 

喜歡玩黏土

 

11.jpg

 

 

喜歡看書

 

12.jpg

 

喜歡一起扮家家酒

13.jpg

 

升上五階後我們都變成更厲害了

每件事情都難不倒我呢!

喜歡玩顏料的我們

下個月再見囉!

14.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的頭像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晨星誠意 星手相芊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