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的六、日

是勁寶兒全省師訓的重要日子

除了師訓課程外

 

儲老師也總會安排時間

與大家一起相互勉勵

MDjWmhsoeIxw79ObCDPz0g  

在那個時刻

我總會反覆思考

 

我這樣做,夠了嗎?

但是偏偏每一次師訓的結束

我都會明白自己做得還不夠

 

師訓前,我勉勵老師們

我們不用當最好

但是不可以太差

師訓後,我帶領老師一起去思考

我們是中、還是中上或是中下呢?

自己幫自己評分

應該是最貼近真實的分數吧?!

帶著滿滿的收穫回來

 

我們彷彿武俠小說中被灌頂的一般

將繼續往前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