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大自然有約的專題演講結束了

你們,真的付出行動和大自然約會了嗎?

在上個星期的母親節,喜星園九階出發去班遊了

KDPENBr21VXGy_rFt0n.Ow  

在有人還在等待別人約的時候

他們已經行動了

在有人還在想的時候

他們已經玩回來了

pworv5IVoR4P9xyzYXjWwQ  

我想,是詩珊老師的熱忱鼓舞了他們

讓他們這麼有心

不畏天氣的變化,確認路況、了解雨量後照常出發

中午開會時,我請詩珊和我們分享一下班遊

詩珊邊說臉上掛著笑容

雖然我沒有去

但是我明白,這對詩珊來說一定是段很美好的回憶

qCdU1Ts7_gBbPxeCHvNvjg  

對我呢?

其實也很有意義

我的內心是很澎湃的

這樣的出遊,已經不用等到魏叔叔舉辦

這樣的出遊,已經不止1天還是2天的

這樣的出遊,可以下雨天也去了

這樣的出遊,還是我最提倡的露營

帶孩子出遊,真的不是件難事

只差行動而已

不要再等待了

九階這次出遊看見了螢火蟲

如果沒有他們的堅持

螢火蟲大概就錯過了

坐在電腦或是望著手機螢幕的你和妳

到底還在等什麼呢?

再等

油桐花的花季也要過了

再等

天氣好的暑假也要結束了

出發吧!

不管去哪裡都好

走吧!

不管有多少同伴也好

走,就對了

urPo4sWbdPI2PV4YdjIq4Q  

我相信

九階的這第一次,只是一個開始

因為他們都愛上了這樣旅行的感覺

接著可能會有第二次、第三次...與大自然的相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