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開始介紹班上的同學~

我是穆穆~現在是初B的哥哥喔!

圖01  

我是謙謙,大家好~

圖02

我是初B的小弟弟,我叫書毅也可以叫我阿福喔~

圖03

怡萱:我們要來上智點卡囉!穆穆看的是甚麼智點卡呢?

哇!是電視耶!上面還有花朵,好漂亮!

圖04

再來看到的是粉紅色的智點卡,因為我今天穿粉紅色的衣服。

怡萱:換謙佑看智點卡囉!謙謙你看的智點卡是甚麼?

我跟穆穆哥哥一樣喔~看的是電視

圖06

哇!這綠綠的是蔬菜!叫做蘆筍

圖07

怡萱:阿福寶貝看智點卡囉!阿福看的智點卡是甚麼啊?

我看的是形狀的智點卡喔!叫圓形,圓圓的好像月亮~

圖08

怡萱老師給我看的是顏色的智點卡,因為我今天穿的衣服是白色!^^

圖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