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們是六A班的小朋友

 

 

 

大家好我是宥叡                                                                                                                                                                                    

 

 

你們可以叫我叡叡,也可以叫我大叡唷

 

因為我長大了                                                                                             

Photo_880002

 

 

 

大家好我是謙佑

你們可以叫我佑佑

Photo_880003

 

大家好我是沛恩

你們可以叫我恩恩

Photo_880001

 

大家好我是子威

你們可以叫我威威

Photo_880004

 

大家好我是靖修

你們可以叫我修修

Photo_880005  

 

 

大家有空可以來六階抱抱我們

 

來看看我們可愛的模樣~~

 

也可以找我們一起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