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們是四階的小哥哥、小姐姐們唷!

現在就讓我們來跟你們一一的介紹一下唷

 

大家好!我是品瑜、我是一個愛笑的小女孩

1.JPG

 

 

大家好!我是忠輔、我是一個活潑的小男孩

2.JPG

 

 

大家好!我是亭榛、我是一個可愛的小女孩

3.JPG

 

 

大家好!我是可釩、我是一個可愛的小女孩

4.JPG

 

 

大家好!我是柏辰、我是一個愛撒嬌的小男生

5.JPG

 

 

這就是我們班上的成員唷

有空經過我們班都要記得跟我們打聲招呼唷

我們會用最熱情的笑容回應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