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是升上5階的小寶貝

從一開始不習慣到如此漸漸適應了許多

一路上有好多我喜歡的東西陪伴著我更棒唷~

 

想知道我們在學校都喜歡些什麼嗎?

0501.jpg

(左)彤彤我喜歡把玩具當手環

(右)琦琦我在吃媽咪為我準備的蛋蛋早餐唷! 

嘻嘻 我表情很幽默吧!

 

0502.jpg

(左)昊昊:你們知道嗎? 我最愛的是敲鼓 老師說我敲的很好聽耶!

()NA  NA: 那我呢?我最愛拿呼拉圈去走讀啦

 

0503.jpg

洋洋:嗨嗨~我是新生,我最愛吃學校的蓮霧了...

 

嘻嘻~因為這些...

讓我們很喜歡來學校"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