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都會有一次的母親節,代表著每位寶貝的媽媽。

最辛苦的媽媽把寶貝們生的白白QQ又可愛~

在老師的引導下,孩子觀察到教室的教具有串珠,便讓孩子想要送一條手鍊給媽媽

1.PNG

2.PNG

瞧~大家專注的眼神,非常的認真,孩子在串珠時都不敢說話,深怕一個不專心珠珠會掉出來呢

串完珠珠後請憶君幫忙綁起來,完成後大家都好興奮~

 

憶君問大家:要先帶回去給媽媽嗎?還是先放學校?

祐丞:我要先放學校!

謙佑:不要帶回去,先放學校啦!

紹棠:對阿!等母親節的時候再送!

丞拯:那不要跟媽媽說,要讓媽媽嚇一跳!

苡熏:我也不要跟媽媽說,這是秘密!

昕容:這是我們的秘密,不可以說喔!

阿想:那我也不說,先放學校好了!

善睿:不要跟媽媽說,噓!

蕙聿:大家都不要說,這是秘密喔!

結果一個問題,大家就聊起來了呢~真可愛

 

但,光是製作手鍊不夠呀~一定還要搭配著卡片~

祐丞說:憶君老師你要教我們怎麼做!!

當然沒問題呀~大家都抱著滿滿的愛製作卡片

先來一朵寶貝的手掌花,代表著送上寶貝這朵花

3.PNG

把手塗上紅紅的廣告顏料,在把手印在紙上

要壓大約30秒才能放掉哦!

謙佑:這樣就會把我們的手印上去嗎?

丞拯:要押多久啊!?

紹棠:要壓大力一點啊!

苡熏:好了沒憶君老師?

善睿:應該好了吧?

昕容:我的手好紅喔!

阿想:我的手掌花快做好了哈哈~

蕙聿:怎麼覺得黏黏的~

祐丞:我的好像乾了憶君老師!

大家手一拿起來後,都大呼:挖~好酷喔~

當然製作花也少不了美麗的媽媽~

我們運用了紙黏土來捏造大家心中的媽媽吧~

4.PNG

哇~寶貝好認真的製作媽媽的臉呢~

有大大的臉也有小小的臉,有長長的頭髮也有短短的頭髮~

孩子們邊做邊分享自己的媽媽有什麼特徵

謙佑:媽媽的臉要大大的

丞拯:給媽媽小小的臉,媽媽要小小的臉

紹棠:我的媽媽臉很小

苡熏:媽媽有長頭髮

昕容:我媽媽是短頭髮

善睿:媽媽也是短頭髮

阿想:我媽媽臉很小

蕙聿:我媽媽臉很小頭髮很長

祐丞:我媽媽臉很大很大,頭髮一邊長一邊短

寶貝們對媽媽的印象而捏出自己覺得媽媽長這樣的黏土,真的太可愛了拉

製作完卡片,寶貝們還多加了一點點花邊,都是寶貝們親手製作的

5.PNG

憶君也和寶貝們討論母親節你想對媽媽說什麼?

大家紛紛說出很多想對媽媽說的話

寶貝們說:謝謝你把我生下來,我永遠愛你,母親節快樂 ♥♥♥

母親節卡片是寶貝們親手製作,也是寶貝們的小心意~

祝各位媽媽: 健康美麗、母親節快樂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