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育時間

門鈴響起

一個陌生的女生提著一個便當站在門外

指名的要找我們的一位老師

瞭解過後

原來今天有一位家長因為有困難

事前已經拜託老師,今天她會比平常晚點接孩子

但是她怕老師不方便出去買東西吃就餓著了

所以執意託人送便當來

這樣她才不會不好意思

我聽了,既心疼又覺得窩心

心疼大家常常為了工作,無法早點接回自己心愛的孩子

窩心的謝謝你們把我們的老師當作自己的孩子照顧

還是要說聲:謝謝+不好意思

我們老師做應該做的事情,卻吃了你們一個便當

LckrQrepe3GY7jZSYT0ZKg

每個學校的晚值老師,我都會盡量提醒自己要記得去關心她們

一方面擔心她們獨自和孩子在學校還好嗎?

另一方面擔心她們回家的安全

還想知道,有沒有什麼是我可以幫忙的?

當然,她們一向很自立自強

需要我的,真的不多

而我卻好需要她們每一個

今晚,謝謝你們的貼心

幫我照顧了對妳們、對我們都重要的老師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