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

哇~~12月份有個歡樂的節日”聖誕節”

聽說會有坐著麋鹿雪橇的聖誕老公公跟可愛的小雪人~~~~還會有聖誕禮物哦!

好開心好開心哦~~~

這是我們第一次跟同學一起過哦~~~

今天有好多小聖誕老公公跟小麋鹿到現場哦!!!

大家快來快來快來一起看看有幾個聖誕老公公跟麋鹿吧~

 

圖一12

哈哈哈~我是1號糧裕小聖誕老公公哦!!!!有沒有很帥氣呢><

 

圖二12月

嘿嘿嘿~2號祐祐聖誕老公公出場了~有沒有被我吸引住呢~~要來發禮物了!(想想看我要..)

 

圖三12

將將將~3號恬妹妹來了~~~是不是很希望我是禮物被大家帶回家呢>///<

 

圖四12月  

顆顆顆~~~我與眾不同哦!!!瑒兒小麋鹿飛來了~~~~可愛麋鹿非我莫屬啦~~~這歡樂節日怎麼能少的了我呢!!

 

 

哇~~~大家都好可愛呢!!!!快一起唱唱跳跳慶祝這歡樂的節日吧!!!

今天就到這裡囉~~~我們下次再見JJJJ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