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100年裡上班的最後一天晨星園的老師們,既開心又帶點感傷

老師們和我分享,週一三階的誠誠就會到喜芊園去了

她們都覺得好捨不得,看著她們搶著拍照留念

或是逮到時間就去擁抱孩子

我知道,那是因為

她們把學校的孩子都當成自己的孩子在照顧

當初因為某些原因先到晨星園

現在又轉到喜芊園

孩子需要適應,大人又何嘗不是?

OLiroxYL3iGL1ZHf7_cmMA  

我們是一個團隊,將孩子託付給誰

老師們彼此都很放心,然後認真的做好交接

只是真的要分開了,捨不得情緒還是浮現在她們臉上

我只差點沒開玩笑的對她們說:又不是再也見不到了

但我想,在這麼離情依依的時刻

如果我真的說了,可能會換來她們一臉:你不懂啦!的表情

學校的老師們工作穩定,大夥的感情也很好

三個園各有特色,每位老師也與眾不同

有時候看著她們互相較勁、彼此成長

真的很替她們開心

在哪裡都沒關係,重要的是我們都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