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期即將結束

來做個學期總檢討

 

首先由四B大哥大登場

圖一

我是翔哥

我會把自己的名字擦掉唷!

很厲害吧!

 

 

圖二

我是溫暖的陽光「陽兒」

喝完ㄋㄟㄋㄟ我會自己拿去水槽放喔!

來賓掌聲鼓勵

 

 

圖三

我是陽兒的妹妹「曈曈」

我會自己從鞋櫃上拿鞋子給雅君

是不是很優秀呀~

 

 

圖四

我是電眼小可愛「瀚~

喝完水我會有規矩的放回水杯籃唷!!!!

是位禮貌好寶寶呢!

 

 

圖五

我是甜美可愛的「小婕」

雖然剛踏入四階不久

但我已經有一項人人讚賞的絕活

登登登登…就是自己拿尿布

棒棒~~

 

 

 

我們真的長大了

 

 

最後祝福大家

圖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