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配合主題『動物園』寶貝們動動小手設計了屬於自己的動物頭套唷!

老師準備了不同的動物圖案,讓寶貝選擇自己喜歡的動物

寶貝們都非常的喜愛呢!

過程中讓寶貝們為自己的動物上色

幫動物的身體上色、還有耳朵、還有其他的五官

我畫~我畫~我畫畫畫~

image

哇!寶貝們的動物五彩繽紛呢

 

接下來開始設計套頭的頭飾

紅色、黃色、藍色、綠色

還有不同的形狀唷!

我貼~我貼~我貼貼貼~

image

 

我的是河馬~~

小小的眼睛大大的嘴~

image

 

我的是鴨子

呱呱呱呱呱~小鴨子小鴨子~

image

 

我的是大象   

大象~大象~你的鼻子怎麼那麼長~

image

 

我的是老虎

兩隻老虎兩隻老虎~~跑得快跑得快~~~

image

 

我的是貓咪

咪咪小花貓~咪咪小花貓~~

image

 

帶著自己的頭套唱歌跳舞真開心!

就這樣~我們班變成了小小動物園了!

爸爸媽媽我們可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