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不知道經過幾個假日

pen  

我準備家長會資料、開各園家長會

又帶著老師們在週六進行師資培訓

學習,是永無止盡的

小孩如此,我們理應如此

台北教室,有許多我們可以借鏡

可以取經的教學方式

我們也透過別人,全新看見自己

好的,我們努力學習

有待商確的,我們反省自己

沒有任何一種教學方法適用任何一個孩子

也沒有任何一種教學方式,可以永遠使用

明天,我們會開這個學期的期末會議

不免俗跟老師一同回顧這個學期

然後展望未來的新學期

其實每一次、每一年、每個學期

我同樣期待、同樣興奮

也許內容或是期望不一定相同

但是,我相信她〈他〉們每一個人

會在未來的路上

願意為了孩子

願意為了學校,與我攜手一起繼續向前!

喔!對了!

我還需要您們的鼓勵與鞭策,幫助我們從優秀到卓越!!

魏叔叔

圖片來源:happy-reading-school.blogspot.com

arrow
arrow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