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最開心的日子就是過年啦,因為可以打扮喜氣洋洋的跟家人拜年領紅包囉!!

這天大家都穿的超喜氣的,大紅無誤啦~~~~

一同來看看寶貝們拜年的樣貌吧看誰可以拿到最多的紅包 J

 

 

圖一

 看我的衣服上面有著新年好的字樣,有沒有很可愛呢!!!一定可以拿到很多紅包><

 

圖二

我媽媽幫我準備一頂大紅色的帽子,戴上這頂紅毛帽要準備拜年囉!!!!(可愛吧..)

 

圖三

 哈哈~~你們大家看我的衣服,整件幾乎都是大紅色的呢~~喜氣非我莫屬啦!!(Q..)

 

 

~~~好難選擇ㄛ!!大家都打扮得很喜氣,每個拜年都好可愛!!!!!!

公布得主名單…..將將將將將將!!!!!!!!!

 

全員都得獎 (沒辦法都太淘氣了~哈哈哈哈!!)

 

 

 

祝各位爸比媽咪新年快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