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加入了兩位新同學

班上寶貝們好開心

寶貝們說:「我最喜歡交朋友可以跟新同學玩班上的同學越來越多」

而新同學很快就與大家玩在一塊

現在趕快與大家介紹新同學

我是活潑大方的琂琂

我是笑容燦爛的澐澐

我們很喜歡來學校上學,因為有怡如與好多的新同學陪伴我

所以,我們都很勇敢沒有哭哭

回家也與媽媽分享我交到朋友了

而我們有與班上的同學一同去走讀

這天走讀我們有跑跑與撿樹枝玩

也有一同製作鐵軌與同學一同合作完成

來學校每天都有不同的體驗

之後

我們也會開開心心的來上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的頭像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晨星誠意 星手相芊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