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出校園 看見不同 畫出想像(8A)

 

走著走著

我們來到了集美國小旁的公車站

大家停下來喝喝水休息一下

排排坐的我們在做甚麼呢?

看著看著

眼前經過一台又一台的公車

看見輪子

看見司機握著圓圓的東西

看見公車外面有餅乾的圖案

看見公車屁股後面有車牌號碼

 

看著看著

終於要輪到我們要大展身手

畫出屬於我們的公車了

於是我們來到運動中心前的廣場

謝謝美妤幫我們帶了畫紙和蠟筆

讓我們可以在此展開塗鴉的旅程

:我畫了兩台公車哦!

:我的車子有輪子!

:我的是大象公車!

:公車上我畫了司機哦!

:我的公車上有美妤!

:我畫的是辣椒(?)

:我畫公車爆炸了~

每一幅畫每一台公車

都是這趟走讀最美的風景

儘管我的小腦袋瓜裡裝的不是公車

而是一個大大的辣椒

也為我的生活裡又添了一點樂趣與經驗^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