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升上四階的我們,第一次到體能教室體驗各種的體能活動,

剛開始到體能教室時,寶貝們都充滿了好奇與滿心期待接下來的活動,

在進行活動前會帶著小朋友一起活動活動筋骨,踏一踏腳。

1.jpg

«平衡木

看看我們是不是很厲害呀!

雖然還走的不是很穩,但寶貝們也相當努力的將平衡木走完

2.jpg

«蹺蹺板

蹺蹺板是寶貝們每天都會玩的設施,除了寶貝們玩的開心,

還能幫助寶貝們的前庭平衡覺發展

«搖搖馬

搖搖馬對有些寶貝們來說能夠抓到技巧,知道要如何前後搖晃,有的寶貝們還抓不到技巧,

所以怡華會協助寶貝們前後搖晃,看著寶貝們搖呀搖,寶貝們都會捨不得下來還想繼續玩呢!

3jpg.jpg

接下來跟我們一起看下去

 

«溜滑梯

這是非常熱門,百玩不膩的遊樂設施,而且寶貝們會一格一格的扶著把手走樓梯唷!

«投球

我丟我丟我丟是不是每球都進呀!投球能增進寶貝們的手部肌肉及靈活度

5.jpg

接下來跟我們一起看下去

 

«溜滑梯

這是非常熱門,百玩不膩的遊樂設施,而且寶貝們會一格一格的扶著把手走樓梯唷!

«投球

我丟我丟我丟是不是每球都進呀!投球能增進寶貝們的手部肌肉及靈活度

6.jpg

這是我們第一次到體能區的初體驗,我們下次見囉!

敬請期待,我們下個月的新奇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