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生-開宏

大家好~我是1月剛到喜芊的開宏~

01.jpg

 

來喜芊的第一天是媽咪和姥姥陪我,

一開始我很害羞看著大家在玩~

不過我很喜歡這裡,這裡有好多好好玩的玩具,

也有我最愛的恐龍呢^^

02.jpg

 

第二天是爸爸陪我來,我很厲害,直接跟爸爸說再見~

老師們都說我好棒喔!

之後我就慢慢的適應了半天時間~午休時間~

我都沒有哭哭喔!老師說我適應的很棒!

 

你們看!我玩袋鼠跳跳跳!跳的好高好高呀!

03.jpg

 

希望接下來的日子我可以和大家一起當好朋友一起玩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