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如果有與家長巧遇

家長們都會和我分享他們的聖誕體驗

捨不得老師忙碌又天冷的外出報佳音

感動老師帶著孩子們去體驗感恩

分享製作卡片的過程

其實,每當學校要進行戶外教學、登山...等

甚至是老師們為了畢業典禮、親子遊...等,進行加班

前一天晚上我幾乎都睡的不太好

我會一直去思考,如果外出時發生什麼事情

我該怎麼做?

如果有什麼突發狀況

我可以怎麼應變?

老天爺也一直很幫忙我們

而我,也一直很感恩

ZjV0eQR0AcXeKdIxrKGW2Q  

還記得報佳音那天,我與小萁分別坐鎮一個園

出發前,老師們興奮的著裝、清點該帶出去的禮物

當她們出發時,我們的心懸著怎麼也放不下

當她們回來,還在咭哩呱拉的分享、拍照時

我卻急著趕她們回家休息

我的心疼與感動和你們一樣

而老師們,往往每次都超乎我的期待

這,真的不只是我的學校

而是我們大家的學校

你也和我一樣感覺到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