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長問我

是什麼書籍引起我與家長間的交流

趁著今天有空

將書拍下來與大家一起分享

如果大家有興趣不彷去書局翻一翻

cZ9Yaa6iWrEUciQ9YUFS_Q

g7LtrakYNG1_oEdYLtzQzw  

接著我順道拍下我收到的手作禮物

9nwMn22HIehswKl52iU.qA  

我沒有那樣的好手藝

dHwvxWYJHEVzhBUL1u24xA  

但是我懂得欣賞、懂得使用與愛惜

XkQ2bC6FgIZxsEHZYq_J8w  

謝謝妳!我真的很喜歡

vtRDVG2FTNiqRPpzx36cYQ  

也祝福妳,像妳送我的卡片一樣

在未來的生活『如魚得水』

RfyIOqAcxajTrlWNlPNIK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