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學期,我們還是原班人馬…只是多了一位夥伴。

希望在新的學期我們能夠更進步更可愛,也能給未來的弟弟妹妹一個好榜樣!!!

圖一

 

我是瀚瀚,也可以叫我Joson。很高興認識你()

最近的才藝是…看到什麼都說嘛嘛 ~~~ ”

圖二

 

我是阿禮,不是阿里巴巴的阿里唷,是禮貌的禮。

最近的才藝是…在家裡站起來,但在學校還尚未表現。

圖三

 

 

我是恩恩,是班上的大胃王。

最近的才藝是…能夠自己趴趴睡覺,不用拍拍。很棒吧!!!

圖四

 

 

我是遃哥,我是大家的開心果唷

最近的才藝是…會說阿搭阿搭、DayDay、等詞彙。

圖五

 

 

我是(ㄒㄩㄢ)(ㄒㄩㄢ),剛來上學沒多久,請大家多多指教。

我的才藝是…能夠把粥粥吃得清潔溜溜!!!

圖六  

全員到齊。掌聲響起

 

 

為您插播一則快訊

 

我們平常在學校感情很好唷

還會玩1.2.3木頭人呢!!!

圖七

 

圖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