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份似乎有些變動

來向各位介紹一下

圖一

  我是小均哥~~

 

 

圖二

  我是小珅哥~~

 

圖三

  我是小允哥~~

 

  11月份我們將一起進五階囉!!!!

  唷呼~恭喜我們長大了!

 

  要到五階當小哥哥囉!!!

 

  弟弟妹妹們在四階要乖乖聽雅君的話唷!

 

  我們會想念你們的J

  有空要來我們教室玩唷!

 

 

  是的!班上有三位小哥哥進階了!

 

  我們會好想念你們的

圖四

 

  接下來要位大家介紹

 

  本班的新同學

  是龍鳳寶寶唷!!!!

圖五

  哈囉~我是哥哥雨陽

       可以叫我陽陽

圖六  

  嘻嘻~我是妹妹雨曈

 

       可以叫我曈曈

 

 

   未來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