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聖節即將來臨

Jamie老師帶我們進行很多活動唷

看看我們可愛的南瓜背影

猜猜我是誰呀?

圖一

嘿嘿嘿~公佈解答囉!!!!

 

 

我是編號1的小可愛

我是萬人迷小均

圖二

萬聖節當天我扮演的是小毛怪唷

是不是超級可愛

  

哈囉哈囉!我是編號2的小寶貝

我是揪咪高手小珅 

圖三

瞧瞧我身上的穿著 

是我的家人幫我製作的唷! 

很適合我吧~

 

 

 

唷呼~編號3的小帥哥就是我啦

我是微笑暖男小允

圖四

YO~我是supermen~

帥氣又威風的小超人is me~

 

 

大家好,編號4的小美女在這兒

B班花小彤上台一鞠躬

圖五

當天以公主裝扮為主 

跟我的氣質很搭呢!

 

  

我是編號5的小文青  

可愛的小翔就是我啦~ 

圖六  

看我有氣勢的小斗篷

走起路來可是威風十足呢!

 

 

以上是我們萬聖節的裝扮

 

B寶貝蛋下台一鞠躬

 圖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