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的第二個星期日

是專屬於媽咪的節日

不論是大人還是小孩

請看著媽咪的眼睛

大聲告訴她

媽媽我愛妳.

I love you, Mom.

謝謝妳為我所做的一切.

Thank you for everything you do for me.

謝謝妳的愛和關心.

Thank you for your love and care.

我永遠愛妳.

I always love you.

妳是世界上最棒的媽媽.

You are the best and greatest mother in the world.

妳永遠在我的心上.

You are always on my mind.

妳照亮我的生命.

You light up my life.

2

芊芊園的老師們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也親手製作了手工"康乃馨"獻給媽咪們~愛妳喲~

PS:寶貝回家後還有份神秘紀念小禮物要送給媽咪,敬請期待!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