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行轉盤是寶貝們最愛的多面平衡運動之一,

不管躺著、趴著或是坐著,

平行轉盤一但啟動後,

每個寶貝都是滿臉好奇,東張西望的可愛模樣哩!

 

 

Hello~我是恩恩

轉呀轉的~好舒服喔~

我都有躺好,是不是好棒啊!

 

2

 

大家好~我是想兒

看我躺得直挺挺的,像不像個有紀律的軍人呢!!!

3  

 

我是班上的大姊姊-芮芮,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

也因為我是大姊姊,所以是採坐姿進行,

看我穩穩的模樣是不是很有大姊姊的架式呀!

1

 

多面平衡之平行旋轉(轉盤)

1.幫助肌肉的放鬆及收縮

2.促進前庭平衡系統

3.發展身體與空間的相對關係

4.協調情緒及安寧神經作用

5.發展身體及四肢的知覺及靈活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