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一

新年快樂!!

我們是四B的四人小組   四海為家

咦!都是一些熟面孔 老同學

首先是本班的大胃王 瑄瑄

圖二

我可是人小志氣高  

可以吃下滿滿一大碗飯才能滿足呦

 

再來是小幫手 阿緹

圖三

只要彥婷說請小朋友幫忙   

我就會衝第一個   

助人為快樂之本嘛

 

接下來是萬綠叢中一點紅 融融

圖四

我可是班上目前唯一的男生  

很滿意現狀   

因為動人春色不需多啦

 

壓軸登場的是小妹 曈曈

圖五  

搞笑天后非我莫屬   有我在的地方笑聲絕不間段

 

 

看到我們這麼重量級的卡司 有沒有開始期待我們接下來的生活了呢?

 

強檔好戲即將登場

coming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