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什們日子~

大家都打扮得好漂亮喔!!
我們憶起來欣賞寶貝的美麗的打扮吧~
第一位是誰呢?

圖1  

挖~我是定恩~
這是媽咪晚上幫我辛苦縫的喔!!
我可愛嗎?
我們來看看第二位是誰呢?

圖2

哈瞜~我是哲言喔~~
我今天穿的是老虎裝喔!
有被我嚇到嗎?
來看看第三位是哪位?

圖3

大家好久不見~我是欣譽~
這是媽咪為我精心調選的髮箍
戴在我可愛的頭上是不是變得更可愛了呢?
最後一個寶貝摟~
有沒有很期待!!
猜猜看是誰啊~

圖4

哇哈哈~是我宇皓喔!!
猜對了嗎?
猜對了沒獎品喔!!
送一個飛吻~~恩嘛!!
今天穿成這樣有點不習慣~
但上髮箍有點不習慣!!
我抓一下轟!!
接下來~我們要大合照搂~
有沒有很期待阿~~

圖5

唉呦~~我們都還沒準備好~~
怎麼可以就這樣拍下去!
宇皓說:我要哭瞜!!!
欣與說:我都還沒戴好髮箍ㄝ!!
哲研說:我要看哪裡!!
定恩說:我得姿勢還沒擺好ㄟ~
宥叡說:我怎麼會在這裡啊?
我們這一班寶貝們每一個都可愛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